从前种种,譬如昨日死。

© 溏心猫猫头
Powered by LOFTER

【善炭】柠檬气泡水

是学院pa!双向暗恋的小男孩们×××

虽然善炭善无差,但是私心觉得是善炭,其实反过来也未尝不可。

激情短打,不ooc我不得活,请别杠我。以下↓

  我妻善逸坐在离炭治郎五米开外的天台上。

  温热的风吹动着,六月的天气已经开始升温,男孩也早就换上了短袖的校服衬衫,袖口在风里轻轻摇晃。炭治郎被阳光灼了一下眼睛,视线从浅蓝色的天空中掉下来,轻飘飘地落在我妻善逸袖口下的一小片皮肤上。少年白皙的皮肤上有一道晒痕,在布料遮盖不了的地方露出不甚清晰的分界线,沐浴在阳光下的那部分呈现浅浅的棕色。炭治郎感觉到自己的头发在脸侧擦过,有点痒。

  他看到我妻善逸目光放空地盯着远方,金色的短发像鸟儿的翅膀一样,在太阳下流光溢彩。我妻善逸的头发很漂亮,多而柔顺,这是班里公认的事实。灶门炭治郎对我妻善逸的第一印象里,就烙印着一抹金色。我妻善逸像是云层里闯进的一道闪电那样进入他的生活。炭治郎低头咬了一口自己的面包,温和的香气蓬松地包围了他,和拥抱我妻善逸的时候那个气味一模一样。夏天已经来了,小麦该要成熟了。

  我妻善逸每天都会站在校门口检查风纪,金色的头发显眼,留给炭治郎足够的时间去发现他,然后给出一个一百分的笑容。灶门炭治郎对自己的笑容会产生什么效果一清二楚。少年总是这样隐秘又张扬地把心思写在小动作里。后来我妻善逸会开始接近他,小声地说富冈义勇在身后追来了之类可有可无的话。灶门炭治郎其实会隐约有些期待,当他和那个少年一起奔跑,身后是追赶的老师,耳畔是轻柔的风。假如把时间放慢,那这一定就是什么校园剧里值得用心雕琢的长镜头。炭治郎把目光稍微移动了一下,眯起眼睛看我妻善逸的金色头发在六月的阳光里闪闪发光,星星一样的光点落在他眼底。

  像那个夜晚的星光。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场合,他和善逸,还有嘴平伊之助,走在操场红色的塑料跑道上,饱满浑圆的夕阳一点点沉没进远处山的黛影。少年的脸晕染着余晖的色彩,线条柔和地融化在鎏金里。嘴平伊之助在说什么,当然吵吵闹闹的,他走在两个人中间,我妻善逸扭头的一瞬间就撞在他的眼里和心上。然后夜晚如期而至,月色暧昧,可风温柔,繁星流淌成一条河。那条河就平静地从天际一直蜿蜒过远山,漫进男孩的心里。那时候我妻善逸闻起来像是什么?甜的,又隐约有点微酸,带着果味。炭治郎不知道这甜味来于那个少年,还是来于他的心里。

  嘴平伊之助总是吵吵闹闹地围在他身边,灶门炭治郎看到他,好像看到自家的幼弟。安静下来自然很美,连炭治郎都不得不承认,就算凭自己总是被善逸吐槽的审美来看,伊之助也的确是个美人。这让他又想到祢豆子。伊之助总是和善逸吵起来,灶门在他们两个中间调停。他偶尔会在我妻善逸湿润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倒影——没有悲伤,干干净净的像是秋天的小潭。我妻善逸真的有情绪的波动吗,他甚至不安地想。我妻善逸抱住他的手臂撒娇,少年依然单薄的胸口贴在炭治郎的小臂上,心跳蓬勃而有力,又莫名地让灶门炭治郎安心。连他自己都会嫌自己的想法过于奇怪。灶门少年自己也说不清缘由。我妻善逸抱住他的温度和初夏的阳光一样,灶门炭治郎突然想。

  我妻善逸可能在生气,灶门炭治郎胡思乱想着,目光落在我妻善逸的鼻尖发呆。午餐时间一直都是他们三个人:他,善逸,伊之助。可能是因为伊之助吃掉了炭治郎带来的属于善逸的那份天妇罗?像小孩子被抢走了期盼已久的玩具。不,也不太像。又起风了,灶门炭治郎的耳饰飘动着。他闻到微涩的酸味,偏偏又带着一丝丝甜,在鼻尖小小地炸开透明的焰火,像是柠檬气泡水。

  我妻善逸的目光和灶门炭治郎相撞了。风轻轻地把那个男孩小声的抱怨和碎碎念卷过耳畔。无非是伊之助真过分,我也想吃炭治郎带来的天妇罗,可恶生气了之类的废话。

  还有一句“我可是喜欢炭治郎啊。”

  也许只有风听到了吧。灶门炭治郎揉了揉自己被阳光晒得发烫的脸颊。

【bb:】
觉得写得不太清楚那我解释一下……

大概就是【喜欢善逸但是怕自己表现得太明显】炭和【好喜欢炭治郎咦他是不是有点喜欢我还是我想多了】善的双向暗恋小故事。

善逸经常以各种理由黏着炭炭,但是这次因为没吃到炭炭准备的天妇罗所以在吃猪猪的飞醋×××

炭炭老母亲滤镜on(?)所以对两个人比较宠。

大概就这样啦!吃糖愉快!

评论
热度 ( 52 )